建築學概論01

今天下午,看了一部關於初戀的電影

依然平平淡淡的看完後,點開了兩首歌來聽

  

初戀這件事情

大概是人生中一段美麗的插曲

是一首,不管聽了多少次

還是能憾動心靈深處的歌曲

 

這部戲的結局

是人生應該有的樣子

雖然,有些極少數的人,能跟初戀在一起一輩子

 

 

最後那一幕,我想起了 戀香 中的一段話

(印象中,是金承天在機場?對香之說的)

香之,我想謝謝妳,謝謝妳讓我心中突然充滿了幸福感

六年來,我始終把感情當作一個人在單打的回力球

現在才知道,原來曾經有人陪我打過雙打

那感覺超爽,起碼我不是一個人孤單難過

 

這部戲的女主角

收到男主角寄來的包裹

我想,她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

突然充滿了幸福感

 

至少,彼此都曾經愛過

僅管,以後再無交集

但這卻是在夜深人靜時,回想起來,能夠暖心的一段,年少

 

>///< 人家也超想要這樣一個小池塘

如果,能再附上一塊花園、陽台,會更好

 

ps:

現實的露天小池塘,在太陽光的照射下

肯定長滿了藻類和綠水哦 >.^ 

建築學概論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